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理论学习交流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理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4-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18年3月30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在前期面向全体团员理论宣讲全覆盖的基础上,以宣讲对谈的形式,在8B-2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理论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出席会议并与团员青年宣讲对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全体辅导员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白志凡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座谈交流、调研征询的方式,广泛调研、抓实基层,面向学院所服务的团员青年问需,梳理青年提出的切实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我院3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3名社团骨干代表、6名各类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均结合自身成长,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发言,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深入践行新思想、履行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化工团员青年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
 

 
    崔永岩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团员,感悟原理、投身实践,做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的新青年。他指出,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勤于思考和钻研,做综合素质过硬的新青年。

    他强调,广大青年团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树立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工作作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脑入心;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增强团员的意识,刻苦努力,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中来。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广大化工学子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的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尺,充分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扎实践行新思想,营造更为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