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6-13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16:0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号楼B-109花彩工坊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年级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狠抓落实,明确责任,确保毕业生离校、端午节、考试周等重要时间截点的安全稳定工作。

    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马臣副书记做出具体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端午节假期、世界杯比赛、考试周期间学生动态,加强对学生的正面教育引导工作;三是各年级辅导员要对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履行学校值班制度,正确认识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