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教育之专业介绍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教育之专业介绍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9-09     阅读次数:

为了使2018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从而更好地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8年9月4日上午,分别在中区图书馆12阶,5号楼213以及5号楼209召开了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主讲老师分别是精细化工系主任吴燕、催化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吕树祥,海洋化工系老师杜威、生物化工系老师田康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老师王彪,材料化学系老师郭敏杰。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马晓琳老师、张佳美老师主持。


 
    介绍会上,各位主讲老师分别以PPT的形式介绍专业情况,内容涵盖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主干课程、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此外,各位老师还从专业就业前景、科研团队、实验与工程实训以及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的硬件设施的完善以及我院历届优秀学生取得的科研成果,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主动实践,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做到知行合一,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人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张佳美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为此次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在此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人生可能很长,但大学不是太长,因为它只有四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尽早做好自己大学的规划,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严于律己,以全新的面貌面向新生活,共同壮大化工与材料学院,实现美好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