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中石化公司招聘会” 暨就业形势宣讲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中石化公司招聘会” 暨就业形势宣讲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09     阅读次数:

 为了使毕业班同学尽快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投入到紧张的招聘工作中来,化工与材料学院于10月9日上午9点在3-205成功举办"中石化公司招聘会"暨就业形势宣讲会。
 
  会议邀请到了中石化公司人事部张副部长进行宣讲活动,张副部长以幽默诙谐的宣讲方式给毕业班同学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招聘会。首先,张副部长针对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为大家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此外,张副部长对公司的大致情况、地域优势、福利待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意在使同学们对于中石化公司有更多地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中石化公司这个大家庭之中。最后张副部长将招聘流程、招聘条件等内容告知大家,期待日后和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