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11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11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15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11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11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会议,团委书记王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马臣带领与会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关于强化学风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学生处【2018】113号)》、《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等文件,重点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学风建设管理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所带年级全部课程提前听课,检查抽查学生上课情况,严格学生课堂纪律,加强监督检查;要通过全覆盖走访学生宿舍、召开班会等不同形式,充分利用学生工作各个环节及活动,耐心讲解、反复说明,教育学生树立踏实、求真、勤奋、进取的学习信念,以优良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重点学习了“学生发展”、“特色项目”等内容,强调在评估期间,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做到精神面貌积极主动,工作作风求真务实,评估氛围风清气正。

 

会上,还就思政考核工作做了进一步推动部署,并重点强调了电信诈骗、宿舍等安全稳定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