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信念。11月29日晚,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讨论交流会”活动,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

    本次学习讨论交流活动,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促进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鼓励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上进!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发言:“改革开放让我想到了摸着石头过河,只有以身试水,勇敢试错,才知道怎样才适合自身发展,这对于我们青年如何发展也有着非常指导性的启示。”“无论如何改,无论改成什么样,我们都要抓住自己的根基,最核心最基础的东西要是我们自己的,要有我们中国自己的特色。”“我们广大青年要有中国自信,要提高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积极热烈的讨论,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