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共建“先进安防功能材料开发”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共建“先进安防功能材料开发”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3-16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公司先进安防材料相关技术及产品的发展, 3月15日,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安技服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简称“天津科大”)共建先进安防功能材料开发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安技服公司副总经理钱立锋,总工程师孟庭宇、研发中心经理何睿一行5人,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唐娜,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副院长陈绍章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359cde919f6144a69d913dc718c12dc2.jpg

唐娜处长对钱立锋、孟庭宇、何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先进安防功能材料开发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落实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双方要建立技术创新、产业创新的良性互动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今后双方就先进安防功能材料领域的产业化进行深入合作。

钱立锋结合中国海油“1534”整体发展思路,阐述了与天津科大在先进安防材料领域打造融合、开放、共赢的合作研发平台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对产学研的探索,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基石,希望通过深化改革创新和协同发展达到全面服务社会的目标。

座谈交流会上,中海油安技服研发中心何睿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科研情况,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对校企合作提出一些良好建议。

d263e04e34f043109db0cb4d81965af5.jpg

e87b67dde8fb4c02ae527bb29e4f6504.jpg

钱立锋和唐娜代表双方签署了《先进安防功能材料开发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揭牌。

会后,参观了化工与材料学院相关的实验室及盐业展厅

7838e2e0007a4e9eb5ffba125f6f319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