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五】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五】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成功举办与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线上交流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郝庆兰、普洛药业人力资源总监张兰蓉,技术中心副总监庄程翰,原料药销售副总监(优秀校友)俞亮,招聘经理郭展恺,上海CDMO研发中心、行政人事部部长杜崧,研究生辅导员王琳参加本次会议。

张兰蓉从不同方面对公司进行介绍。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现研发队伍870余人,围绕三大业务建立研发创新体系,并与高校共建创新平台,在手性合成、特色连续化反应、生物催化、微丸缓控释等细分领域建立了一定优势;同时,公司拥抱智能制造,大力推进制造端“连续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秉持“共创、共富”的核心价值观和“仁爱、中庸、团队、执行”的核心文化,践行“科技创造,服务健康”使命,实施“做精原料、做强CDMO、做优制剂”的发展战略,积极传播“快乐学习、快乐运动、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现在,普洛药业不光拥有七名本校毕业的职员,还已经与八名同学取得联系,准备签约。

郝庆兰介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人才招聘提供服务,共同助力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郝庆兰指出尽快推动组织好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将公司的需求尽快与学生对接,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企业。同时,也邀请公司专业人士和校友们为在校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讲座,让学生们提前了解社会需求,并尽早开展自我规划。

此次院企线上交流会,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院企合作,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希望同学们认准自我定位、树立人生规划,把握就业形势,努力提升自我,积极主动,为早日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