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义务奉献——抗疫期间志愿服务事迹一

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义务奉献——抗疫期间志愿服务事迹一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05-27     阅读次数:

在疫情阻击战中,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主动参加家乡社区、村委会防疫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2016级本科生周朝丽自疫情爆发以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村疫情防控注入了新的力量。2017级本科生林书燕也积极参与到村委会的抗疫防控工作中,她深知要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群人的事,而是每一个人的事,虽然大学生志愿者所做的工作比起一线工作人员来说微不足道的,但就像鲁迅先生所说的那样,中国青年就应该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使命呼唤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用自己的行动感恩国家的资助、学校的培养,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科大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