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九】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1)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九】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1)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23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3日,郝庆兰副院长调研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交流会。

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忠生、研发部经理张力、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刚,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综合管理部人力行政主管王绍丽,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琳、专业教师代表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走访交流会。

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科技生物制药及原料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业务聚焦于反义核酸及si RNA技术新药的原料及产品的研发与制备,其研发制备的小核酸原料核苷单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欧美国际客户认可,是国内外从事研发、生产核酸产品公司的主要供应商。李刚表示此次走访交流会本公司共带来了19个岗位。希望吸纳有化工学习背景的同学加入公司大家庭。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物杂质、化学品合成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天津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在氨基酸领域的企业。王绍丽介绍近五年我院有5名学生在本公司就业,此次带来了21个岗位,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会深化合作与交流。


郝庆兰希望院企之间能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院企双方能够进行线下交流和更深入的探讨,尽快组织推动企业宣讲,邀请企业参与到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中,让同学们对企业有更好的认识,对行业的发展有更好的了解,帮助学生到高质量、有成长性的、发展前景好的企业中就业。

通过此次院企交流会,我院与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院企双方今后将推动在教学与就业联动方面的合作探讨,也希望同学们关注企业发展,把握就业机会,早日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