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术报告:用于脱盐及废水回用的新一代膜材料

学术报告:用于脱盐及废水回用的新一代膜材料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8-09     阅读次数:

主讲题目: 用于脱盐及废水回用的新一代膜材料
Title:  Next Generation Membrane Materials for Desalination and Wastewater Reuse
主讲人:Menachem Elimelech 教授
时间:2019820日上午930
地点:泰达校区8-B214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Menachem Elimelech 教授简介:
Menachem Elimelech教授现为美国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Roberto Goizueta教授(Full Professor)。2006年被推选为美国工程院院士,2017被增选为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Elimelech教授2006年当选美国工程院院士,是膜领域顶尖学者和正渗透膜技术的开创者,被公认为美国环 境水处理领域最具成就教授,其科学成就包括:系统应用膜技术解决环境工程问题的第一人、环境纳米技 术的奠基人之一、正渗透提出者。由于在水处理和水研究方面的突出成绩,曾获2005Clarke奖及2015年环境保护Eni奖。目前已在ScienceNature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约500余篇,SCI论文总引用>50000次,H-index 116,单篇最高引3800余次。同时是Thomson Reuters评出的环境/生态和化学两个领域的全球高被引学者。

个人研究主页: http://elimelechlab.yale.edu/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1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