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八期)

“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八期)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4-11     阅读次数:

 
主讲题目:Materials and surface engineering to control biofilm formation通过材料与表面工程控制生物膜
人:任大成教授
时间:2017417日(周一)中午1240
地点:八号楼 B-203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任大成博士现任美国雪城大学终身教授,化学工程研究生负责人及雪城生物材料中心主任。任大成教授于1992-1996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并于1996年获得应用化学与电子工程双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化学工程硕士学位. 1999-2003年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学习并于2003年获化学工程博士学位; 2003年至2006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并于2006年加盟雪城大学工作至今。任大成教授是国际顶尖生物工程专家,也是领域内杰出的华人代表,一直致力于生物膜和细菌抗药性的研究工作。迄今为止,任大成教授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50余篇,并有7项美国专利。他的论文已获2600余次引用(H因子27)。任大成教授于2009年获得Wallace H. Coulter Foundation青年科学家奖;并于2011年获得美国自然基金CAREER奖。他现为Journal of Industrial Microbiology & BiotechnologyJournal of Bioprocess Engineering and BiorefineryScientific Reports杂志编委。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17412